數位轉型.jpg

自疫情重挫經濟後,許多企業為了解決客人不到實體店面消費的問題,以及消費者改變的各項消費習慣,紛紛轉變成為線下轉線上的銷售模式,這波疫情不但加速了數位轉型的腳步,更讓許多企業發現經營網站的重要性。

 

數位轉型好嗎?

數位轉型時代來臨,根據Google2021台灣企業數位轉型關鍵報告」顯示,台灣目前已有許多企業將數位轉型視為公司發展的重點項目,並有超過3/4在疫情後投入更多資源推動數位轉型計畫。

在過去的數位時代,大部分的營銷模式是從公司營運角度出發以及降低營運成本為目標;而現在經歷疫情摧殘後,企業要做的是從消費者角度出發以及以生意成長為目標導向

 

數位轉型是正在進行式,而非未來式!

現在的企業型態已經幾乎是所有企業都將數位轉型視為整體策略的一部份,其中更有56%的企業已經推動數位轉型超過三年以上!

 

所以數位轉型好嗎?
已經不是好不好的問題,而是你什麼時候要開始了!

 

數位轉型風險會不會很高?

轉型成數位科技要怎麼做?解決方案可分為五種類型,從早期到成熟發展,依序為:使用員工協作平台、基礎設施架構、數據應用、應用服務開法,最後則是機器學習。

 

擔心轉型風險,建議選擇專業的「客製化網頁設計公司—天矽科技」協助!

天矽科技是一間近30年來不斷創新的全客製化網頁設計團隊,協助客戶由線下轉到線上服務,透過多年經驗為客戶規劃出最完善、貼近消費者的網站製作,為您帶來全新的商機!
 

天矽科技數位轉型案例分享:
96單車力拼線上報名平台新市場

 

我們提供的不僅僅只是網頁上的製作服務,更提供後續的長遠配合,讓您不只體驗到客製化服務的愉快,更能享受後續的持續服務!讓天矽科技為您的企業打造最適合的網頁吧!

arrow
arrow

    天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