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關鍵字排名服務

百度搜尋引擎推廣服務,透過關鍵字廣告導引至網站,有助您的網站出現於搜尋結果較前的位置,增加曝光和吸引目標客戶

實際購買人群所佔總調查人群的百分比

搜索+展示型廣告

搜索型廣告

展示型廣告

龐大消費力的中國市場

中國有31個省市,擁有13億龐大消費人口,但各個區域發展並不平衡,一般區分為沿海與內陸兩大區;也有人將它分成東部、中部及西部三大經濟地帶。由於這些劃分,我們在規劃百度關鍵字搜尋時,就要知道貴公司的主要市場時在哪一些區域,因為中國一個省份就等同一個中型國家的消費能力。

進入中國市場可利用『百度』入口網站

百度為中國最大的入口網站,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覆蓋了中文網路世界所有的搜尋需求,根據調查,百度在中國的搜尋量超過 90%。

目前已有60萬家中小企業使用了百度的搜索營銷推廣服務,快速提升企業品牌知名度及營運績效。百度的目標,就是能希望能帶動更多的中小企業與整個互聯連結,進一步推動社會經濟繁榮。

各區域中心城市向外輻射

由於幅員廣大,中國各區塊市場會有的輻射現象,也就是說各區域發展中心城市會發揮龐大的影響力,如:華北的北京、華東的上海、華中的武漢、華南的廣州、西南的成都等,中心城市會扮演影響周邊城市的影響力,這種輻射力常由院轄市、各省省會或繁榮的商業中心所扮演。

就像是品牌廠商先鎖定目標市場來開拓,再藉由其影響力,往外延伸擴散,就是這種策略使得最近這幾年台商選擇上海為進入中國市場的灘頭堡,主要是看上上海巨大的輻射能力,這樣的戰略,有助廠商於進入中國的市場。

中國前10名 GDP 地區

2014年中國大陸最富有的10省就佔中國全部 GDP 的64%,而廣東 GDP (6.7兆人民幣)最高約占一成、其次為江蘇(6.5兆人民幣)、山東(5.9兆人民幣)、浙江(4兆人民幣)、河南(3.5兆人民幣)、河北(2.9兆人民幣)、遼寧(2.86兆人民幣)、四川(2.85兆人民幣) 、湖北(2.7兆人民幣)、上海(2.3兆人民幣)。根據中國各省 GDP 的統計資料,可知 GDP 最高的自然是東部,其次是中部,再次為西部之省份。

百度實際排名成果

百度的五大營銷價值

整合文字、圖片、視頻等多種展現結果的創新搜索模式

  • 首屏黄金位置,最佳第一印象
  • 樹立品牌形像,增強信任感
  • 縮短資訊到達路徑,提供便捷的銷售通路
  • IMC整合營銷收口,提升推廣效能
  • 企業重要溝通渠道,官方資訊直達

您的客戶正在百度找您!

您還在煩惱網站沒有曝光率?沒有客戶來源嗎?沒有亮眼的業績嗎?

百度搜索推廣是百度國內首創的一種按效果付費的網絡推廣方式,用少量的投入就可以給企業帶來大量潛在客戶,有效提升企業銷售額。每天有超過 1 億人次在百度查找信息,企業在百度注冊與產品相關的關鍵詞後,就會被主動查找這些產品的潛在客戶找到。

搜索推廣按照給企業帶來的潛在客戶訪問數量計費,企業可以靈活控制網絡推廣投入,獲得最大回報。

原始文章:天矽網頁設計 https://www.tsg.com.tw/p6-baidu.php
arrow
arrow

    天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