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開始發威啦!為何我的Google map出現了浮水印!

 

原來是因為2018年7月16日google宣布地圖功能有新的收費方式啦~~~~
浮水印:快點付我錢啦,就會解除封印了。(雖然有浮水印,但其實功能還是正常的喔~)

 

 

不過,請各位看官別太緊張,小天整理了兩大重點,就讓小天來為您說明一下付費方案吧~

 

 

哪一種Google map需要收費呢?

Google map簡單來說有分兩種:
1.一般嵌入:使用一般嵌入的Google map, 分享碼使用的是iframe的形式來產生地圖,並非在網站內放入Google Maps API。此模式不能自定義任何的樣式,且只能放1個地標。

2.自訂Google map:可以自由更改樣式,例如顏色、icon樣式並且能放多個地標,此功能可做出更符合自己網頁風格的地圖。自訂的Google map 就需要使用Google Maps API。對,就是這個要付費了。
(出現浮水印的也是使用這種方式嵌入地圖的使用者喔。)

 

 

Google Maps 怎麼收費呢?

Google還是滿佛心的啦,我們以一般會用到的「動態地圖」來舉例。帳戶綁訂完信用卡後(一定要綁信用卡哦~),每月可抵$200美金的使用次數(每個月28,000次載入),超過的話每1,000次收費7美金。若是超過這些數字太多,就直接聯繫Google去當VIP客戶囉~

 

奉上Google的收費表單,詳情點我前往連結:

 

(圖片來源:Google官方網站)

 

若是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天矽網頁設計公司。
請撥打客服專線 02-8990-4080 或寫信至 service@tsg.com.tw,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唷~

原始文章:天矽網頁設計 https://www.tsg.com.tw/blog_detail.php?nid=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I Google map
    全站熱搜

    天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